麦子_我是魔王啊!

MIC偏老赵(瓦耀怂 鑫右)、明侦、院偏恩齐(恩右)、 日漫、八斋、竞(LOL) 磕的很杂!还有很多短暂的爱了一下!偶尔写文、偶尔画图、偶尔当个剪刀手

【纪卓】爱上情敌

之前【三皇家的磕CP系列】提到的,然后想写出来

纪卓/穆卓/游景/双部

(说的搞四个人,就搞四个人!)

…………

纪卓之爱上情敌 (上)

(纪景梧X卓治)

作者:白市廷

要说网球论坛里最火的是哪个板块,那得是穆卓了,而能跟育青双臂争辉的就是双部的板块了。但是在一群不知道什么人的推动下,游景也渐渐出现在大家的视野。

“世星别气馁,我们星耀网球队几百号人永远支持你跟队长!”岳阳拍了拍游世星的肩膀,还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,而游世星一脸懵逼。

等岳阳走远,游世星打开手机,继续看着新更出来的文,是一个ID叫“爱吃辣的小熊”大大更的双部文。

就在星耀网球队员们都在磕游景的时候,作为星耀网球队正选,游景里主角之一的游世星却在磕着穆卓和双部的大三角。

而这个“爱吃辣的小熊”ID下面的就是穆卓里主角之一的卓治,在所有人都磕穆卓的育青网球队里,卓治一个人艰难的磕着双部。

每次育青网球队正选用怪怪的眼神看着卓治的时候,更加坚定了卓治磕双部的心“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磕穆卓的时候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但不要代入我好吗!”

而纪景梧除了常常被问“游世星和穆司阳你到底选择谁呢?”之外一切还算好,有时候纪景梧都开始祈祷穆卓快是真的吧!至于游世星……双打不是挺好的吗!抱着这种心情,纪景梧开始走上了磕穆卓的路。

而同样困扰的还有穆司阳,虽然育青没有人敢去问穆司阳“卓治和纪景梧你选谁?”,但是育青怕死的人里,可不包括卓治“司阳~你真的不考虑和小景在一起吗?小景可是为你付出了这么多呢~”“……”

……又一次育青和星耀在比赛里对上……

刚到体育场外面,两个网球队就这么照面了。

“你快看,卓治对着司阳队长笑了,他们对视了!”“双部握手了!”……周围说什么的都有,但是几个当事人看着对方都异常坚定。

“喂!育青的,景梧是游世星的!”

“星耀的!司阳和卓治才是真爱好吗!”

两队人几乎同时喊出来,双方都愣了几秒,然后一群人一边交谈着什么一边走向体育场,边走时不时还回头看一眼被他们留下来的穆卓游景四个人。

“……小景真的不考虑我的建议吗?”卓治伤心的捂住胸口“那你怎么不去呢!”纪景梧有些咬牙切齿,卓治望天“……你说什么我听不懂诶?”

“为什么都是跟我?把我摘出去不好吗?”穆司阳稍微反抗了一下,“因为我们的CP都是跟司阳你啊~”卓治微笑着驳回了穆司阳的抗议。

“啊!卓治和纪景梧对上了!你说司阳队长会选谁啊?”“这是开始争夺司阳了吗!”……现在卓治和纪景梧真的很想马上离开是非之地,而他们真的这么做了。

但是……就在两个人插肩而过的一瞬间,卓治绊了纪景梧一下,卓治想干什么纪景梧也猜得一清二楚,“无非就是想让我摔到穆司阳怀里,卓治你太天真了!”

纪景梧身体向前倾的同时,双手瞬间抓上卓治的肩膀,最后卓治摔坐在地上,纪景梧单膝跪地。

但是由于纪景梧用了不小的力气,他和卓治也KISS上了……四周顿时一片安静

穆司阳眼镜反过一道白光,游世星在心里默默吐槽着“穆司阳队长,你的后宫起火了,你也不着急吗?”

“原来……是纪景梧和卓治吗?”“等等?纪景梧在穆司阳和游世星面前吻了卓治!”“纪景梧这是宣示主权吗?”……当人们回过神来又开始窃窃私语了。

穆司阳听着周围人议论“终于没我事了!”心里欣喜若狂但是面上也不显,而游世星正在疯狂吐槽“这两个人就这么把我的CP拆了?原来小景喜欢卓治!这就等不及了?啧啧啧”

而地上的两个人终于也从震惊里回过神,迅速分开站了起来。“祝福你们!你们总算把我摘出去了!”说完这句话穆司阳就离开了。

“原来司阳知道啊!”“什么?太刺激了吧!”“所以这两个人早就在一起了?”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相顾无言,只在心里骂

…………

要死大家一起死!23333

虽然皮,但是可爱!(ಡωಡ)嘿嘿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3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子_我是魔王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