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_我是魔王啊!

MIC偏老赵(瓦耀怂 鑫右)、明侦、院偏恩齐(恩右)、 日漫、八斋、竞(LOL) 磕的很杂!还有很多短暂的爱了一下!偶尔写文、偶尔画图、偶尔当个剪刀手

当着正主磕CP的下场 15

穆卓/游景/龙廷/池唐

可能会带点原作梗

如果OCC,算我的

如果撞梗,算我抄你的 

(卑微,我很怂的)

也许会画出来?(咕咕咕咕咕,不愧是我)

15

“学长~我们去训练吧!”“好啊,话说为什么都这个时候了还只有我们两个人到了?”胡亮亮从网球包里拿出球拍跟着冯志远进了球场,而他们没看见的是,在角落里有两个星耀正选仅仅探出眼睛看着他们,眼里闪烁着诡异的光芒。

“亮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解风情明,我们这么努力让他们过两人世界!”“就是!”宋慈复合着岳阳的话,另一边的更衣室……

“小景很难受吗?”“废话!啊!你别突然靠这么近!”“小景真是纯情呢,不靠近的话怎么让你舒服呢?”“游世星,你闭嘴!”……吉偌和华崇宏在更衣室外趴着偷听着纪景和游世星的对话

“游世星居然这么禽兽!”“是!”吉偌跟华崇宏吐槽着,突然门一下子就打开了……四个人八目相对……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纪景梧目光不善的盯着吉偌,“…没什么!”吉偌说完就溜了,跑了之后吉偌觉得怪怪的,这两个怎么都穿着衣服?

“小景眼睛的东西出去了吗?没有的话我可以继续效劳哦~”游世星走在纪景梧旁边,一起进了球场,而纪景梧并没有理这个人。

星耀训练完,幼驯染三人再加一个非要跟来的冯志远一起去吃饭。走进一家店,看到了同样来吃饭的池唐

“诶!亮,那是不是育青网球队的池大勇和唐佳乐!”岳阳拍了拍胡亮亮,胡亮亮向岳阳说的地方看过去“是他们”

“学长要去打招呼吗?”冯志远看向胡亮亮,后者点点头,就快要走到的时候听到池大勇一句话,几个人快速坐下吃瓜了。

“佳乐,你最近很忙吗?我们很久没有都一起吃饭,也很久没有去过美术展了!”池大勇一脸严肃的看着唐佳乐“诶?是吗?大池你不是看不懂美术展的吗?”唐佳乐一脸懵逼,不知道池大勇想表达什么。

“那吃饭呢?今天不是训练完我叫住你,你又跑了!”池大勇语气有一点哀怨,“啊!这是因为乔晨给我推荐了一款新的游戏,超级好玩!大池你要不要也来试试?”说到游戏唐佳乐又兴奋起来。

“哦?那你去找乔晨组双打吧!”“大池我错了!我不玩了!”唐佳乐停下吃饭的脚步抬起头一脸诚恳的看着池大勇,池大勇看着佳乐这样,笑了笑“行了,我开玩笑的,吃饭吧!”

“大池!你又来!我生气了!”唐佳乐发现自从在秘密基地有了第一次之后,池大勇越来越喜欢这样子逗自己。“好啦,佳乐,明天带你去吃蛋包饭。”而池大勇自从那一次之后就发现这样逗猫挺有意思的,特别是猫炸毛的样子,关键是猫也好哄。

“……我吃饱了!”“我也吃饱了!”岳阳和冯志远听到这里就放下筷子了,岳阳打量起坐在对面的冯志远和胡亮亮心里盘算着,如果冯志远像池大勇对唐佳乐那样对亮,亮绝对先给一拳然后扭头就走,也许这就是人和人的差距。

冯志远不知道岳阳在想什么,也不想去管,他正忙着给他家学长从宋慈筷子下抢肉呢。

…………

“司阳怎么想起今天约我出来打球了?”卓治来到网球场就看到已经在热身的穆司阳“因为很久没有打了!”穆司阳眼镜反出的光让卓治看不到穆司阳的眼睛。

打了很久,打到穆司阳终于想起来休息了的时候,两个人一起慢慢走过休息室到自动贩卖机去买了饮料。

回去又路过休息室的时候,卓治被什么绊到,就要摔下去,穆司阳眼疾手快的把人拉了回来,卓治直接脸撞到穆司阳怀里,穆司阳因为惯性重心往后,一下没站稳,又向侧身迈出一步。

旁边侧面正好有一对沙发,而卓治就这样被穆司阳壁咚在沙发上“宋……”纪景梧和游世星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。

“需要关门吗?”游世星把纪景梧拉出去后,贴心的问了一句,也没等他们回答自己退出去就把门关上了。

“没事吧?”“司阳,我没事……啊!”“卓治,怎么样!”“疼~”……纪景梧就看着游世星偷听“游世星你也太不华丽了吧!”“小景你不好奇吗?穆司阳光鲜的外表下面,隐藏着怎样一个不羁的灵魂!”

“本大爷没兴趣,走了,还要去找宋慈呢,不知道又在哪里睡了。”纪景梧说着就走了,游世星叹了口气跟了上去。

“嘶……”“抱歉,我太用力了吗?”卓治摆摆手示意没事,“咦?卓治!”卓治被突然的叫声下了一跳,看过去才发现刚刚绊到自己的居然是宋慈

“我们来打一场吧!你怎么了?”宋慈凑到卓治面前,才看到穆司阳正给卓治揉脚

“刚刚扭了一下脚,没事”卓治面上带着微笑,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坏主意了。

第二天星耀正选们训练完喝了水倒了一片,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

…………
 (话说之前也有人说想看纪卓爱上情敌的那个,我也挺想写出来,觉得会很好玩,你们会看吗)
 _(:з」∠)_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7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子_我是魔王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