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_我是魔王啊!

MIC偏老赵(瓦耀怂 鑫右)、明侦、院偏恩齐(恩右)、 日漫、八斋、竞(LOL) 磕的很杂!还有很多短暂的爱了一下!偶尔写文、偶尔画图、偶尔当个剪刀手

【宁羞】什么?宁王变成小孩了?

如果不喜欢,你大可以走!(bushi)

ooc预警!沙雕文预警!

莱次狗~

1

王宝蓝看了看手机,确认了今天是儿童节啊,不是愚人节吧?这是个什么鬼情况?

“这高振宁儿子?看起来都五六岁了!可以啊!”王柳羿看着战队现在唯一打野位置电竞椅上蜷着睡觉的小孩儿,开始了吐槽模式,“不愧是我宁王!长得跟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,就是少了痘痘。”扳手人也请求出战。

“不是吧,床都不给人孩子睡!衣服都不合身!”这是一个奶爸的发言

“筛筛怎么了?”宋义进拦住了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的姜承録。

“唔,你们吵什么呢?”几个人的声音终于叫醒了睡梦里的孩子,“蓝哥,你说什么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了?你们看我干嘛?我不就昨天打太晚,不知道怎么在这睡了一晚吗,你们至于吗!”高振宁被他们看的有点毛毛的。

“你……你是谁?”泡芙难以置信地问,“高振宁啊!你们傻了啊!”高振宁话音刚落,姜承録就到他面前了。

“ning?”姜承録蹲下跟他对视,看见小孩子点头,姜承録脸色缓和了很多,可能缓和还不够准确,应该是一脸欢喜雀跃。

姜承録把小高抱了起来,“?筛哥放我下来!等等不对!这什么情况!”

2

基地很少有机会有小孩儿,几个人很是稀奇,南孚出门给打野买衣服,在高振宁的反对声里王宝蓝和凛酱出门给他买奶粉。

宋义进拿出手机对着打野一顿猛拍,高振宁被姜承録抱在怀里没有办法反抗中单。

……下路四人前后脚的回到基地,看着他们满满的战利品,高振宁觉得人生暗淡了。

南孚买的衣服就没几套正常的,“鬼才穿开裆裤!”高振宁挣扎着要去打人,还好被姜承録抱着,跑不了。“婴幼儿奶粉你们自己留着喝吧!”看到双辅助的战果,高振宁又转移了目标。

3

姜承録最后还是放开了小打野,小打野就开始在基地作威作福……

“蓝哥!我饿了!我要吃你的零食!”

“?”

“我在长身体!”

“高振宁你要脸吗!”

最后王人还是把自己零食投喂给了高振宁。

“泡芙玩儿小游戏吧!”

“不是后天有比赛啊,还不打排位?”

“……等等你说啥?”一整沉默过后,凛酱反应过来,“明天去调试!高振宁怎么办!打野怎么办!”王人也反应过来了。

“mo?”姜承録沉迷逗高振宁,被宝蓝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一跳,他看向宋义进,发现宋义进面如死灰。

高振宁又被一群人围着,穿着南孚带回来唯一不是开裆裤的一件连体恐龙睡衣,坐在姜承録腿上“我有什么办法?”

“那明天咋办!”

“……”

4

最后高振宁还是跟着去了,连夜找了一套小队服给套上,“呦,这就是宁王啊!”“滚!”后台碰到过来看热闹的YM亲友团-天卓,高振宁一巴掌拍上高天亮凑过来的脸。

“要不你喝点老白干?我看电视里,喝老白干就能变大的!”卓定弟弟一脸兴奋,“神,老二次元了。但是我觉得靠谱!”高天亮附和着卓定。

“你们是不是脑子不太好?清华就这么教的?”高振宁真想飞起来给两个人一人来一脚,等我变回去看我怎么收拾这些人,高振宁小本子上又添两位。

现场没有观众,但是还是有直播的,他们给高振宁垫了很多垫子让他显得和以前一样高……

“要不给他拿一个麦当劳那种小孩坐的那种椅子?现在这样也太费垫子了!”泡芙看不下去垫子已经老高,上面的小打野已经快坐不稳的那个样子。

5

后来他们找了一个可以调得很高的电竞椅,把摄像头也跟着调了一下,但是再怎么调整和平时的样子也还是有区别的……

「嗯?宁王今天怎么这么嫩!」

「牛奶肌!」

「光子嫩肤有效果了!」

「宁王今天怎么这么猛啊!」

「宁王变矮了?」

「宁宁今天好看!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IG!」

「赢了!赢了!」

「诶,为啥宁王不去握手?」

「宁王咋了?」

「又生病了?但是以前生病也握手的啊!」

「宁黛玉?」

主持人采访请的宋义进,“为什么握手宁王没有去呢?”主持人的问题一出,宋义进只想翻白眼,你不是知道吗!憨憨的笑了两声宋义进同学回答“因为他身体有点不舒服,撑不住了吧。”

6

“啊切!”

“老宁黛玉了”王宝蓝吃着西瓜,看着某个昨天打被子最后感冒的小孩儿,“宁王还打被子呢?我娃儿都不打了,啧啧啧”另外一边一个奶爸正一脸嫌弃。

“啊切!等我变回去,你们就等着被暗鲨吧!”

最后给高振宁吃了感冒药,没一会儿小打野就在沙发开始打瞌睡,姜承録看着把人抱着到房间去了,自己也在旁边躺下。

7

“啊切!”再醒的时候,姜承録发现宁又变得很大只了,啧,可惜。

高振宁看看旁边躺着的姜承録,反应了一会儿,穿上衣服就跑了“王柳羿,你爷爷回来了!”

“高振宁,你离我远点!”

今天高振宁暗鲨名单上的名字也没有减少呢。

END

迟来的六一……昨天码字睡着了(-_-) zzz

插眼,蹲草<(`^´)>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子_我是魔王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