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_我是魔王啊!

MIC偏老赵(瓦耀怂 鑫右)、明侦、院偏恩齐(恩右)、 日漫、八斋、竞(LOL) 磕的很杂!还有很多短暂的爱了一下!偶尔写文、偶尔画图、偶尔当个剪刀手

当着正主磕CP的下场 14

这个怎么说呢,团宠篇?(有的可能是团欺)

穆卓/游景/龙廷/池唐

可能会带点原作梗

如果OCC,算我的

如果撞梗,算我抄你的 

(卑微,我很怂的)

也许会画出来?(咕咕咕咕咕,不愧是我)

14

【磕CP小调查—路夏篇】

池大勇:名字?

路夏:路夏

池大勇:学校?

路夏:育青

池大勇:磕校内CP吗?

路夏:穆卓和池唐

池大勇:哈哈……(尴尬的笑笑)

池大勇:咳…磕外校的CP吗?

路夏:龙廷

池大勇:喜欢CP怎样互动?

路夏:打网球

唐佳乐:大池,我回来了

池大勇:佳乐,你没事吧!我们还有两个问题就采访完成了!

唐佳乐:我没事

池大勇:等下我陪你去吃蛋包饭好吗?

唐佳乐:好!我发现了一家新开的店!超级好吃!

路夏:咳咳,学长我还在

池大勇:一会儿再说,我们先采访完

唐佳乐:好,采到哪里了!

池大勇:路夏你知道晨夏吗

路夏:……不知道

唐佳乐:对小不点来说还太小了吧?

池大勇:也是

唐佳乐:那我们走吧!

路夏:我记得还有一个问题……吧?

…………

【磕CP小调查—宋慈篇】

冯志远:名字?

宋慈:宋慈

冯志远:学校?

宋慈:星耀

冯志远:磕校内CP吗?

宋慈:游景和远亮(打哈欠)

胡亮亮:喂,宋慈,精神一点,采访睡着的话就很逊哦!

宋慈:知道了,亮

冯志远:呃?亮?!感觉宋慈前辈跟学长很要好呢,叫的好亲热

宋慈:诶?我跟亮?我们小学就在一起了

冯志远:……在一起?

胡亮亮:对啊,还有岳阳,我们小学就认识了

冯志远:这样啊,吓一跳

胡亮亮:?

冯志远:宋慈前辈磕外校的CP吗?

宋慈:磕!文太还有卓治都可以!他们都好厉害的!

胡亮亮:……你还真是……唉

冯志远:喜欢CP怎样互动?

宋慈:睡觉!

胡亮亮:是你喜欢别人怎么互动!不是你喜欢什么!

冯志远:学长,冷静一点!啊!别走,学长等等我!

宋慈:?

…………

【磕CP小调查—袁驰篇】

金文太:名字?

袁驰:袁驰

金文太:学校?

袁驰:海广

金文太:磕校内CP吗?

袁驰:龙廷!柯金!

金文太:柯金是什么?我不是很清楚呢

袁驰:诶?就是柯洁学长和金文太学长你的CP

金文太:柯洁是谁?

柯洁:?!(இдஇ; )

金文太:……行了,别哭了,我开玩笑的

柯洁:文太

金文太:磕外校的CP吗?

袁驰:穆卓、游景、柳严、晨夏……

金文太:行了,别说了,我怕你走不出这个录音棚……

金文太:喜欢CP怎样互动?

袁驰:都喜欢!

金文太:好了,收工!柯洁我想吃泡芙了

柯洁:好,我们去买!

…………

下一章更什么呢?下一届队长?那立海下一届队长我不记得了啊……本来说是小海带,后来换了一个不认识的。(毕竟立海也不想部长因为考试不及格而不能出场)

要好好思考🤔

今天一口气把漫画又刷了一遍,嘻嘻(后面真的越打越离谱,停手吧,这不是网球-_-||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子_我是魔王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